對於一個有選擇障礙的女子,這次居然獨自與EE哥踏入法國台北挑戰挑宴客禮服;尤其是我的禮服秘書鉑瑤,怎麼這麼會幫我挑禮服,每件都好適合我,好幾件連隔壁試衣間陪挑的地方媽媽走過經過都會稱讚一下的漂亮;尤其拍照那天在裡隨手一指的櫥窗款,終於可以試穿上,那美的連E哥都不住讚嘆,自己也覺得居然我能有仙氣的一天!!!

但挑禮服這任務果然不是這麼輕易就能成功,在法國台北試了好幾件,又到了隔壁禮服工作室,哎喲我的媽!!衣服太細緻好有質感又很特別,過關的任務難度大大提升,在此真的必須要再感恩我的禮秘鉑瑤,再服務如此有選擇障礙的新娘還如此有耐心幫我一件換過一件,態度及服務都一直非常的好。

在此要跟隔壁試衣間同天婚禮的新娘說聲sorry,櫥窗款的那件婚紗我已經下定啦,難怪說漂亮的婚紗要趕快挑,不然連試穿的機會都沒有

啦!!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