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孟玉

#高雄婚紗#婚紗攝影#高雄法國台北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品翰 造型:孟玉 禮祕 :怡蓁 

當初會想拍婚紗想說留個紀念而已,本來還在考慮其他婚紗公司看了好幾間,經朋友介紹到『高雄法國台北』,進到店家

門市人員:芷芸耐心的解說、包套方案,立馬心動簽約了,挑選婚紗前,禮祕怡蓁有先和我通過電話了解,有選擇障礙的我怡蓁很有耐心的陪我挑選試婚紗,很快就決定好拍攝所穿的婚紗,

拍攝前與David老師的溝通,非常細心並了解客戶的個性愛好及想要的風格,拍照當天造型師孟玉用的妝髮讓我非常滿意。

拍婚纱照的時候太陽很大,拍到差點中暑的我,攝影師、燈光師也跟着一起曬太陽,沒有埋怨,沒有敷衍,很負責,很细心,很熱情。

當攝影師說最後一張了心裡非常開心地想終於拍完了,選照片那天本來還想說隨便選個30張就好了,看到照片後發現居然選不出來每一張都想要,好難選擇,回想時就覺得拍照當天辛苦都值得了。

拍照當天門市人員還送了一張小卡片給我們非常衷心的祝福我們,非常盡心盡力的在為我們完成事情,非常感謝我的攝影師以及法國台北婚紗公司。

真的很謝謝你們,一定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        

▲ 高雄法國台北 /世昌❤佳玲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