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孟玉

婚期敲後,緊接著面對挑選婚紗的難題。

在老公跟我平常工作忙沒時間自己規劃的情況下,捨棄個人工作室,去婚紗街繞了一圈及自己上網爬文比較後,最後選擇了「高雄法國台北」,現在回頭想想當初真是做了對的選擇。

門市人員-芷芸熱情詳細解說及規劃下,讓完全沒有頭緒的我們,從訂婚到結婚的雛形也一點一滴慢慢完成。因老婆身型較難選禮服,很感謝禮服秘書-Vivi耐心的陪挑及建議。攝影師的部分當然就選擇大師級的David 老師來超刀。在婚秘-孟玉老師的巧手下,完妝後真的讓我老公驚艷到。雖然外拍過程中遇到下雨的小插曲,讓我們分兩天拍攝,但在David及燈光師-品翰的耐心指導下,讓有拍照障礙的我們倆終於完成。

選婚紗照當天,我真的超級緊張,不知我們拍出來的效果如何…..看到照片後,我反而不知選哪張,只能說David 大師真的大師,每張都好美,我們的互動及神韻,專業的Master.D 都捕捉的超好,呼~心中大石終於放下。真心推薦「法國台北」給身邊的朋友,門市人員熱情、專業及耐心,讓我們的婚禮拼圖一塊塊順利完成。

▲ 高雄法國台北 /佑仁❤睿葒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