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YVONNE   攝影師: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A-FA

今年是我們相遇以來最忙碌的一年,還記得從旅行求婚後一直掛心的事情婚宴時間地點以及拍攝婚紗,像熱鍋上螞蟻般慌亂的時未婚妻父親大人及朋友向我們推薦高雄法國台北婚紗,決定後立刻前往。

當到達門口看了下的禮服及裝飾後接著詢問門市小姐婚紗照的細節,在每個環節的時間點門市的Yvonne小姐都非常貼心的提前傳簡訊通知我們各種細節,當然拍攝婚紗的第一步就是挑禮服,這段期間禮服秘書梵梵小姐也是依照我們的需求適時的給予建議,讓我們挑到心中都滿意的禮服,緊接著與攝影老師Sky談論有關婚紗照想要的元素以及我們二人間的故事,很快就到了拍攝當天中秋節,當天一早就前往讓造型老師A-fa化妝結束後真的是男更帥女更美,搭配上燈光助理土豆幫我搭配的衣服加上先前未婚妻挑選的禮服二人站在一起簡直是太美了,拍攝當天男生很緊張女生笑點低,還好一路上有Sky老師及土豆幫忙緩解各種狀況真的是非常專業。

拍完後因為我工作地點不在高雄需要急著挑選照片,沒想到二天後就可以挑選,法國台北團隊真的很厲害,後面再加上設計組小伶老師的畫龍點睛,把我們倆後製的十分出色,且不是照‘騙’,最後心中真的是滿滿的感謝,這一路上都非常盡力的配合要求讓我們完成拍攝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