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 偉豪 造型師:綵穎

自己本身是很怕麻煩的人

門市:芷芸

造型:綵穎

攝影師:David

禮服秘書:V妮

攝影助理:偉豪

  自己本身是很怕麻煩的人,對結婚的細節跟流程都弄不太清楚,所以一開始挑婚紗公司就跟老公決定網路上先查好後只跑3家做對比。當天跑了兩家後覺得跟自己預期的有落差,是因為很多漂亮的禮服都因為我自己皮膚敏感的關係而無法穿,導致選擇少了很多。後來直接詢問了一下認識的朋友才推薦去找法國台北的芷芸姐。

  真的很感謝法國台北沒有因為我們是臨時預約就拒絕我們,芷芸姐更是為了要接待我們硬擠出時間來帶我們參觀。還幫我們解說了很多習俗跟要注意的流程還安排好,所以當下立刻決定就在法國台北拍婚紗。

  拍照當日就被綵穎姐姐驚艷到了,因為她畫的新娘妝真的好漂亮啊,而且非常細心,妝感也不會太濃就算是現場看也是美美搭。芷芸姐當天休假但還特地手寫了卡片給我們祝我們一切順利真的超級貼心。David老師拍照技術真心好,拍完後挑毛片的時候發現好多照片不用修圖就很好看了。偉豪做為攝助真的很貼心,我們去旗津拍照他還多帶了防蚊液,不時的幫我們補噴就怕蚊子多。之前選禮服的時候V妮的貼心讓我覺得很放心,因為會過敏的關係,她事先幫我刪選了不適合的材質,一遍遍的試穿,態度超好,完全沒有不耐煩。

  不管是一開始諮詢,到中間拍攝,到最後拿到婚紗照,法國台北都很貼心又細心。讓我們從一開始的徬徨到後面放心到每天都放空等通知就好(笑),拍完這次婚紗後,我跟我老公決定以後重大事件都要來法國台北拍~

▲ 高雄法國台北 /俊智❤雯涵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