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俊杰❤薏宸

門市:YVONNE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嘉如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終於在「高雄法國台北」拍完婚紗了,現在回想拍攝過程,仍倍感窩心、體貼。

初到門市接洽時,原本只是想多找幾家婚紗門市作品參考比較,但才遇見第一家門市Yvonne便感覺親切,她總是仔細聆聽,瞭解我們的需求跟顧慮,並解決我們的疑問、提醒拍攝流程,身為跟高雄法國台北婚紗接觸的窗口,Yvonne著實讓我們踏實不少。感謝嘉如悉心溝通我們的妝髮需求,在拍攝當天,讓我們感覺有小明星的造型待遇。攝影師David更是沒話說,親切誠懇,不油腔滑調,在拍攝過程,適度引導我們完成拍攝,可以感受到David的專業與要求,拿到照片後,發現David在我們尷尬笑容及不知所措中,搭配光影襯托,補抓我們很自然、輕鬆又唯美的畫面,真是感激不盡,原本非常擔心很不會拍照的我們選不出一張喜歡的照片,看到作品後真的非常驚艷,推薦害拍照尷尬的人一定要選擇David 。最後,好的攝影師也要有好的攝影助理才能事半功倍,攝影助理品翰年輕、充滿熱忱,攝影當天協助完成西裝挑選,在攝影時協助打燈光、送捧花、抓裙擺、撥頭髮、喬POSE等,實際勾勒出David腦海中想要的畫面,在拍攝結束後,協助我們挑選照片,在完成水水的照片背後,品翰可說是最重要的幕後英雄。

感謝高雄法國台北的悉心服務,對我們而言,這不只是單單完成婚紗拍攝,也是為我們的愛情留下完美見證,值得放在相框裡細細品味、等到白頭時坐在搖椅上慢慢回憶~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推薦新人 兩小無猜 永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推薦新人 白頭偕老

 

▲ 高雄法國台北 /俊杰❤薏宸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