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嘉如

期待已久的婚紗照終於出爐了!!!

起初會選擇「高雄法國台北」是因為同事的關係,他們拍得超美,超自然,又超有feel!
(不管是妝髮、婚紗或是場景)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新人的分享,拍攝的風格正合我們意,所以就直接去門市詢問了。

一進門就遇到又親切又貼心的門市人員”芷芸”
從一開始的專業介紹到流程講解再到包套內容都非常的詳細與透明,而且有什麼疑問都可以直接打給他或是線上留言,她都會一一講解。

後來挑禮服時是”小白”幫我們服務的。
小白非常的親切與有耐心,第一次挑禮服挑了三個多小時,她還是一直帶著笑容為我們服務。之後的二挑也給了我們許多建議,讓我們不會因為不清楚而挑到不適合的禮服。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最最最重要的神攝影,”David老師”,David老師會教新人很多不一樣的動作,讓新人的照片多了許多變化。
雖然拍照當天都沒辦法看照片拍得怎麼樣,但是看到成品之後真的驚艷到無法言語。
(22年的攝影功力真的是非常紮實呀!)
我直接給David老師120分(真的跪著看完照片⋯⋯)

再來要介紹的是造型師:嘉如老師。
嘉如老師看起來有點嚴肅,但是人真的超Nice,又很幽默,道具裝飾也很特別,重點是技術超好。
一開始先詢問新人想要的造型之後就慢慢的打理髮妝,而且都會幫新人打扮成最適合最自然的樣子。(幫我們把缺點都完美的遮掉了呢)

最後還有一位默默付出的重要角色,燈光師”品翰”。
品翰人超級親切,像是挑西裝的時候,都會一直尋找新人想要的款式,在悶熱的庫房一直尋找真的辛苦他了。
再來整段拍攝過程跟外拍都會一直幫忙把攝影師要的感覺傳達給新人。
外拍還要扛一堆道具,還要幫新人補妝,教換禮服等等⋯⋯
外拍的時候,我正在擔心鞋子遺忘在樓上,品翰已經早拿下來了(真的有夠細心)

一開始我們都不認識彼此,但是經由這次的契機,他們都成為了我們的貴人。
每件事都細心盡力的安排,真的很謝謝「高雄法國台北」。


有他們就能讓幸福能夠一直延伸下去!

▲ 高雄法國台北 /俊毅❤郁焄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