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Mia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A-fa

一輩子只拍一次的婚紗照當然不能隨便!!

所以一開始我一口氣預約了5間婚紗店,那時候跟老公的想法都是全部看完在做決定,而法國台北就是我們看的第一間婚紗店,當天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是莉婷,她的親切與熱情還有細心的分析解說讓我們當天就決定下訂簽約了,原本還在想會不會決定的太快太草率,後來我就上網搜尋了法國台北所有攝影師的作品,跟老公討論完最後決定指定David攝影師,雖然多了一個指定費,不過成果卻是出乎預料的滿意!!!原本在等待婚紗照的期間很擔心拍的不好看不夠美,終於~等了一個月~看到照片時…完全不知道怎麼選,因為真的太美了!果然選到厲害的攝影師還是很困擾的哈哈(苦笑….),最後經過兩回合的挑選還是加照片了阿!畢竟是一輩子的東西,也是個美好的回憶,我跟老公都有強迫症(說明白點就是龜毛啦哈哈),所以每個細節我們都希望做到最好,甚至到完美,法國台北真的是ㄧ個很棒的團隊,謝謝您們~如果還在猶豫的新人們真心推薦給你們唷!

 

▲ 高雄法國台北 /俊皓❤郁雯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