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師: SKY 燈光師: 小紅 造型師:綵穎

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芷芸,從踏進法國台北的那一刻起就走不出去了
初次見面的那天,熱心的芷芸從環境(包含廁所).禮服區.攝影棚.所有包套方案一一詳細的為我們介紹
從頭到尾不但沒有給我們壓迫感,並且滿足了我們所有難搞的要求
所有疑難雜症,一通電話就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臨時遇到什麼需求要更改或者調整,也是盡力幫我們安排

門市評分:甲上上+一顆蘋果

挑禮服的前一晚我失眠了,人森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裸體阿!
謝謝禮秘華華用聊天的方式紓緩了我的緊張,更用他的專業分析了適合的禮服款式,讓我少掉了很多選擇障礙的時刻,整個一試成主顧!!
試衣服的過程,意外發現我們的TONE調超搭,不只禮服挑的很到味,還鼓勵我可以挑戰比較不敢嘗試的款式,聊天內容更是從內子宮聊到外太空!
從第一次挑訂婚禮服.結婚禮服.到最後的白紗,全部放心的交給她了(如果有集點卡的話,應該是滿格可以換禮物了)

禮秘評分:甲上上+一顆蘋果

化妝師綵穎老師, 謝謝他的巧手讓他把正港女漢子變成有女人味的女漢子

綵穎老師的手法很輕柔,這次化妝終於沒有讓我因為太過刺激而淚牛滿面~

化完妝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EXCUSE ME,請問你哪位~有一種懷疑人生的港覺!吳先省在旁邊附和著跟之前都不一樣耶!
吳先省看完之後瞬間以為他又多了另外一個女捧油,而小女紙看完吳先省的妝髮,以為走錯棚認錯老公!真的是MAGIC

化妝師評分:甲上上+一顆蘋果

拍照當天,看到小紅瞬間覺得hen安心!!!(沒有距離感的面相)
小紅幾乎什麼都會阿~~一手打天下(哼哼哈兮)
幫忙搭配男生的西裝,顧前顧後的拿東西,扛燈提重物,舒緩我們的緊張,關心我有沒有餓昏,隨手還可以變出行動更衣帳篷,
覺得我好像請了一個保姆,必須要給小紅一個華麗的掌聲(愛的鼓勵預備起!)

燈光師評分:甲上上+一顆蘋果

攝影師Sky Lin,外表是中年大叔的7年級文藝青年(?),不得不說他也是一個狠角色
一頭飄逸的長髮,完全可以是新娘替身的稱職扮演者.
外表100%是個搞藝術的,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不奇怪,還會貼心的提醒我要記得看外國帥哥!
整個拍照過程從一開始身體被灌了水泥,到後來非常的輕(ㄈㄥ)鬆(ㄈㄥ)歡(ㄉㄧㄢ)樂(ㄉㄧㄢ)

最後要謝謝Sky在漁港的海浪打得波濤洶湧時,還是很盡責的按下了快門,拍下了歷史性的畫面,沒有讓在場的大家白白濕身!
現場配上小紅的(你剛剛到底有沒有按快門)吶喊,(空曠的漁港配有天然3D杜比環繞音效),非常震撼!!

攝影師評分:甲上上+一顆蘋果

終於到了挑照片這天,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很怕傷了大家的眼睛要組團去收驚
打開後各種吳先省的帥都被Sky收藏了,整個帥氣的光芒讓新娘紙再次冒出粉紅戀愛泡泡
照片裡的吳先省整個腿長到不像話,自然捲的頭髮飄逸的hen自然(副總認證),此生帥的機會已經用掉50%.
因為Sky實在是太會,把新郎拍得太帥,讓我一度懷疑他的性向,並且是否有偷偷暗戀我腦公

最後的最後,謝謝大家的陪伴,不管是暖心的建議,還是風吹日曬雨淋海浪打,整個過程擁有的回憶:無價!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