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阿莊 造型師:綵穎

結婚最重要的就是婚紗照

今天剛收到幾張熱騰騰的搶先看

就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及分享我們超優秀的婚紗攝影-法國台北

一進門接待我們的婚禮顧問-芷芸

服務親切、介紹過程都讓人很舒服,重要的是我所需要的需求都幫我規劃的很好。

很不好意思拍照日跟挑片改了時間,芷芸不厭其煩的幫我協調日期讓我們可以順利拍攝,整個我可以很放心的全部交給他,拍攝當天芷芸也很貼心寫了卡片給我們加油打氣。

極力推薦拍攝的造型師-綵穎老師

我整個放任老師發揮,老師的妝容真的讓我無敵喜歡,尤其把我的拋拋眼調整的超級好看!連髮型也配合我的婚紗完全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拍攝攝影師-Yumi老師

在我知道要去法國台北拍的時候,默默的先去追蹤老師的ig,看老師拍攝的手法自然、照片又散發出甜甜粉紅泡泡感,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非yumi老師不可哈哈,果然照片出爐只有毛片毛片就讓我跟先生超滿意,好險當初簽約就先把毛片全買,但…挑入本的照片也挑到破表先生只好用新台幣讓美照入本。

不得不說yumi老師真的太會拍了

燈光師-阿莊

阿莊真的很貼心時時刻刻關心我們,帶動氣氛、調整衣服裙擺妝容,拍照時我們的角度都很細心注意及調整。

禮服秘書-熙妍

前一天會先打電話,詢問我喜歡的款式顏色

仔細給了建議不厭其煩的拿衣服跟我試穿。

很快就挑到滿意的禮服️

婚紗禮服-法國台北

門市-芷芸

攝影-yumi老師

燈光-阿莊

造型-綵穎

▲ 高雄法國台北 /偉揚❤憶婷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