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綵穎

 

「兩隻懶蟲的婚禮籌備進度50% UP」

時光飛逝,終於到了該認真面對籌備婚禮這件事的時刻‍️

兩隻懶蟲也就是先生與我,在女兒出生之後一直都處在很忙碌的狀態。

婚宴及婚紗這件事,我們一直想要簡單隆重的舉辦就好,不用花俏,前提是要有質感

所以我們還是有認真準備的啦(解釋)

話說中間一度因為我記錯時間,把跟攝影老師約好溝通的時間跟別的事情大撞期(我到底是想要多鬧‍️,還好有法台夥伴貼心提醒)

 

溝通那一天,我們表達想要拍出滿滿滿滿滿滿滿情感的照片,最好是漫出來那種不要只是「拍婚紗」

SKY老師要我們說出:最喜歡彼此哪一個部分?老實說這題我回答的有些熱淚盈眶可能突然回想起一路到現在,遇到的事情、一起努力度過的真的不少、也不容易,也慶幸我們任何事都可以坐下來好好溝通、好好解決

 

拍照當天很衰小的碰到下雨天️,可能我們平常有做善事(?)外景的時候都剛好放晴,在海邊還遇到大景

 

尷尬癌重症患者的我與先生,還好當天沒病發(可能厭世臉系列對我們來說真的比較容易,剛好我們也愛️)

 

哦對!很抱歉我拍照前兩天跑去溯溪身上一堆傷要幫我修圖修掉

還有超容易被蚊子叮的體質⋯外景部分也幫我把那些包包修掉謝謝‍️

(我懺悔造成設計部困擾 )

 

最痛苦的大概就是選照片那天吧 女兒很可愛、老公很帥、我超美

超難選,選到厭世+兩眼無神

但對於超級愛漂亮的老公(還有我),覺得真的選對了

 

謝謝把我們照顧的服服貼貼

謝謝把我的奶喬的很好、妝畫的很美

謝謝幫忙控制我們的女兒

謝謝讓我老公覺得自己真的是王陽明(?)

 

先來幾張聞聞香,大家可以期待年底看完整版唷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SKY LIN Image Studio

綵穎 bridal stylist 新娘彩妝造型

 

#謝謝超可愛門市怡孜

#謝謝熱情燈光師土豆

#還有選禮服被我們超嚴格對待的禮秘玟誼XD

 

以下有時尚感滿滿的照片分享喔~

 

▲ 高雄法國台北 /偉旭❤易萱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