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翠翠   攝影師:SKY   燈光師:小紅   造型師:嘉如

拍攝婚紗前的資料與功課都有做足準備,選定幾家後開始資訊ℹ️最終選擇法國台北單單因為副理跟門市(翠翠)他們倆的服務超好,不會因為我們太多想法互相衝擊使他們斷了我後續的興致,反而更簡潔有力的切入期望值的表現方式

拍攝前的默契小培養(攝影師Sky)只希望我們做自己,而不是一昧模仿而是將最真實自己表現出來會更完美,讓我一度懷疑選擇他是對與錯?!最終選擇信任,結婚不就也因為你信任而跟Ta攜手走一生(照片也會如此陪伴我們)

 

拍攝時攝影師(Sky)助手(小紅)彩妝師(嘉如姐)他們合理完成的工作與作品(我們)如此用心,我(新娘)看著鏡子自己,他們巧手把自身優點呈現更多、忽略自身缺點,也沒因為我個人喜愛而將自己給蒙蔽了雙眼(適不適合自己)努力與我溝通

人會因為自己習慣(髮型、顏色、肢體…等)忘了自己的可朔性如此高,而法國台北團隊將我內在潛能給激發

愛我們所選,所以信任專業人員

因為我們相信而值得擁有更好作品

謝謝法國台北全體同仁跟我們的家人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