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賴賴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A-FA

熱騰騰的婚紗照終於完成了,看到自己夢想很久的婚紗照出爐,內心是很激動的!!

當初要選婚紗公司的時候,我跟女友參觀了很多家,也聽了很多人給的意見,剛好選到了法國台北婚紗公司,所以當下也覺得很有緣,參觀的當天,婚紗店讓女友試穿加價區的漂亮禮服,當衣服穿上去的當下,真心覺得自己女友就是公主,心裡很開心,再加上門市小姐熱心的解說跟副總及蕾蕾經理介紹之下,讓我們二話不說就決定下訂了~

簽完約之後聽到同事們給予<高雄法國台北>的評價都還不錯,內心更是放心了不少,真的參與拍婚紗的過程中,真心覺得把自己的婚紗大事交給<高雄法國台北>,真的是對的~門市小姐賴賴的親切與熱心,讓我們備感溫暖!禮服新秘很專業地幫挑選衣服,也會給一些建議,覺得試穿禮服沒有壓力!造型師-阿法,化腐朽為神奇,裝扮得超級美,讓大家都認不出來,都捨不得卸妝,很想一直都擁有這漂亮的妝容,真的很喜歡變美美的~攝影師-阿修老師一開始與我們溝通時都會很貼心地去認識我們了解我們,他說要對我們熟悉才可以拍出好照片,我覺得這一點真的很細心也很窩心,所以第一印象真的蠻好的,而在拍照的當天,真的很會拍照也很會抓角度,所挑選的場景真的都很美,讓人覺得肉眼就會喜歡的地方,應該拍起照來很不錯,果然照片的效果很好,每一張都是漂亮的人景圖喔!讓人看了都很喜歡,攝影助理-小薰,對我們也服務很週到又很體貼,幫我們處理了很多拍照時的雜事,讓我們可以專心地拍照,謝謝<高雄法國台北>的每個工作人員,成就了我們的拍照大事,真心感謝您們,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大大的推薦我身邊的新人們選擇超棒的<高雄法國台北>唷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