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阿莊 造型師:綵穎

先前在臉書被廣告文宣吸引而預約法國台北,很慶幸遇到門市人員|芷芸。

因為有她,我們只參訪一家婚紗公司就決定!芷芸的耐心服務及解說流程的口吻讓人很安心,也為了配合我們因應長輩的要求挑選最佳方案,對於忙碌上班族的新人來說真的省心很多。

禮秘|熙妍、怡蓁

最燒腦の流程之禮服挑選!每件禮服穿上都好美!謝謝兩位禮秘的貼心,會先詢問新人想要的風格,挑選當天會先挑幾件讓新人試穿在給出建議。尤其怡蓁挑出的每件拍攝禮服讓人都想包下來.

攝影師|Yumi

初次見面,喜歡她親切平易近人の氣質,隨著攝影前溝通,了解我們拍照想法Yumi的專業快門手,讓我們最後不得不帶走她為我們拍攝的所有作品太美了!

燈光師|阿莊

活潑動感又貼心,最佳小幫手!努力幫我們製造浪漫小雨滴,讓拍攝進行更順利。

新秘(造型師)|綵穎

讓我見識到厲害的彩妝造型師,只需透過與新人溝通想要の妝感及頭髮造型風格後,一次完美呈現。

美麗的照片,除了能留下紀念,更是一個美麗的回憶。拍出與平常不同的自己,蛻變成另一個自己也紀錄著你即將邁向新的人生,非常值得️

▲ 高雄法國台北 /冠宇❤佩怡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