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Yumi 燈光師:小結 造型師:郁晨

在高雄林皇宮的婚紗展,跟老公是想說去看看行情價的心情進入會場,記得一走進去被一件白紗吸引住,旁邊的工作人員就說可以坐下來了解看看,本來是想拒絕,但想想沒損失所以還是入座了。

門市人員:Yvonne
禮服秘書:Vivi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結
妝髮師:郁晨

那時接待我們的是Yvonne,記得他非常有耐心地跟我們說明整個流程,所有細項都有明確的告知我們,我們其實有很多東西都不需要,Yvonne也不會強迫我們一定要用,而是協助我們規劃且報價,整個過程都是很輕鬆且無壓力的狀態下進行,在確認了一下細節之後,我們就簽約了。

簽約後隔周,Yvonne帶著我們參觀並詳細的介紹店裡並討論接下的流程,(沒錯,我們連現場都沒看過就簽約了)

202102221

我們挑婚紗的時間,也是第一次見到 禮服秘書Vivi ,Vivi 雖然年紀比我們還小,但是整個動作都非常的迅速,而且非常有耐心地會一一介紹試穿婚紗的優缺點,也會根據選擇的婚紗來建議我們拍攝的位置,及要注意的事項,那天挑選禮服的過程中,我跟老公完全感覺不到累,而且事實證明Vivi 的眼光真的很好,拍攝的成品真的都非常喜歡。

20210312

是第一次和攝影師Yumi見面,不得不說我真的很驚訝,Yumi老師的作品讓我感覺她是一位外表很幹練的女強人,但是現場看到Yumi卻是一位很溫馨的姊姊,因為我們有準備很多張覺得不錯的婚紗照來跟Yumi溝通,Yumi一看到照片就可以點出我們所喜歡的風格,整場溝通都是 快、狠、準,其實回來家本來很擔心,但成品出來後,發現我們真的是白擔心了。

20210326

是拍攝當天,那天其實我們有點小遲到,妝髮師郁晨還是在時間內將妝髮完成,而且因為我的眼睛是鳳眼,眼線一旦畫上去很容易變得很妖媚,所以我有特別跟他說,不得不說郁晨的化妝技巧真的很厲害,我看到他起眼線筆時還在想說,我不是提醒過你了嗎?但是他畫完之後,完完全全沒有妖媚感,甚至還非常自然;開始拍照後,小結上場了,我們有跟寵物合拍,狗狗雖然不會亂叫,但他其實很怕鏡頭,但是小結有一招是可以完全讓狗狗看鏡頭,加上跟Yumi的默契每一張幾乎都是看著鏡頭且自然的樣子,一整天的拍攝很辛苦,但是很好玩,當然一切都還是要歸功給當天的工作人員。
後面的選照片,整個過程都是非常舒服的,小結不會硬是要我們加購,他會已建議的角度來跟我們說明,因為我們是不打算做相本的,所以還是只挑幾張順眼的。

到目前為止(因為還沒辦婚禮),真的非常感謝高雄法國台北的同仁,他們的專業讓完全不懂的我們多了份安心感,他們更讓我對於大型婚紗公司會強迫加價的想法改觀。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預算限制,想找CP值高,服務好,真的非高雄法國台北莫屬!

▲ 高雄法國台北 /力銓❤岱怡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