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小結 造型師:嘉如

在決定要拍婚紗之後就決定去高雄的婚紗街走走,經過法國台北,在看看外面的相本時門市人員-芷芸就出來接待我們了,

也親切的跟我們介紹婚紗跟拍攝環境還有許多相關的細節,過程中都相當舒適,沒有強迫消費的壓力,最後聽完後和老公討論了一下就決定要簽約了~

之前一直聽說挑禮服很累,原本也有點擔心,但是遇到人很好又專業的禮秘-Vivi,過程中一直陪我聊天,也專業的介紹每件婚紗的特色跟細節,也對店內的婚紗瞭若指掌,可以快速的找到我們想要的風格的婚紗,而且不得不說綁背後抽繩的禮服的速度真的很快!!挑禮服的時間也在快樂的時光中度過了。

拍攝當天,造型師-嘉如老師真的很厲害,面對不化妝又搞不清楚自己喜好的我,還可以畫的那麼美那麼精緻,又不會不像自己,還拿出自己做的飾品幫我戴上,當下看著鏡子感覺就是優化版的自己啊!真是太佩服了~

之前在爬文時就看到一組很喜歡的照片,很自然很溫暖,跟老公討論後也希望自己的婚紗照也能有這樣的感覺。後來發現原來那就是Yumi 老師的作品,而且我們也可以讓Yumi老師拍的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Yumi老師拍照真的快狠準,搭配上攝影助理-小結的精準協助,當天快速的拍了好多照片。

到了最期待的挑照片環節,那天芷芸請我們提早到,真的是太佩服她的料事如神,因為要從那些照片裏篩選照片實在是太困難了,每一張都好美好難割捨,後來連Yumi 老師都一起來幫我們選。但是實在是太難選了,選了3個小時後我們決定把剩下的寶貝們都收進相本裡了~

「高雄法國台北」推薦給在爬文做功課的人囉~

▲ 高雄法國台北 /博明❤瑜庭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