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綵穎

門市:芷芸

禮秘:V妮
攝影:David
攝助:乃馨
彩妝:綵穎

還沒到店家諮詢就先指定門市芷芸了,法國台北是我們第一首選的店家,詢問完整體覺得都還不錯就直接下訂決定是法國台北了也懶得看其他家,芷芸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因為個人因素需更改取件的日期,芷芸很迅速的幫我們跟設計部溝通並在隔天更改完成我們想要的日期,超謝謝她的,拍照當天還收到芷芸親手寫的卡片,那天的天氣真的超棒,所有的服務都很周到,真的超貼心的!
——————————————————
超喜歡禮秘V妮為人熱心、細心,挑選拍攝婚紗前先詢問過喜歡的樣式,當天拿了好多套禮服給我試穿,因為我有選擇障礙,可是V妮很有耐心的依照拍攝地點和結婚當天的佈置及身形,給了我很多專業意見,她的眼光讓隊友們都讚嘆不已,讓我在拍攝及宴客都選到心目中的婚紗,好開心!
——————————————————
造型師綵穎,很喜歡他幫我用的每個妝和造型,龍鳳掛那套開玩笑的跟他說我要綁四顆丸子頭,他還說我想要的他也可以幫我綁,也謝謝他讓我四套的髮型都不一樣,結婚的新秘也都直接選擇她!
——————————————————
攝影師David,拍照前會先溝通想要拍的風格,David老師是指定的,因為看完他的作品實在是太喜歡了,果然拍出來的照片畫面真的都超美,每張照片都想留都捨不得刪還追加照片因為真的很喜歡,拍完之後老公跟我說以後生寶寶拍全家福時一定還要再找David老師拍,真的超專業的!

總之太愛法台了從諮詢到現在
法國台北的每一位人都很熱心
超級讚的團隊還有滿意的服務
一輩子一次結婚可以回味好幾十年了
也謝謝隊友的荷包額外加挑了四十張
感謝法國台北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婚紗店推薦 法國台北 

▲ 高雄法國台北 /博穎❤逸姍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