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Yvonne  攝影師: 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 筱諾

當初兩人在找婚紗公司的時候完全的沒有頭緒…

不知道要選哪間好,在高雄的婚紗三角洲晃了晃也不知道要選哪間…

最後只好求助剛拍完沒多久的表姊,對於她的婚紗公司有沒有推薦…

於是我們就到了法國.台北

經過了一陣子一下子商談後…覺得服務OK.內容OK.價格OK就簽約了XD會不會太隨興了一點

挑婚紗的過程就不再多加說明…原則上我就是去滑滑手機…偶爾抬頭看看而已…

帶著既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來到拍照這一天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多幾次就習慣了

 

經過了一整天的奔波走跳…我們終於把婚紗拍完了!!!

大家辛苦了~~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XD如果這樣就結束可能大家都會覺得我來亂的..

其實我只是把過程簡化了許多…那會選擇法國台北,主要是因為有人推薦,也覺得在預算內,感覺一切都OK就決定了.

沒錯!就是這個感覺!!!

其實我真心覺得現在的婚紗都大同小異,在服務上真的不用擔心,我相信每間都有一定的專業性不然不會每間都有辦法生存

最最主要的真的就是感覺,不管是是在什麼方面:可能是公司的裝潢.門市接待給你的感覺.婚紗多樣性.其他人的成果.飲料好不好喝等等…

都有可能影響到你的感覺…所以我給還在挑婚紗公司的人建議:感覺對了就對了!比太多間真的只是讓自己更苦惱…

 

當然還是要來說說我對我的婚紗公司感到滿意的推薦~

法國.台北本來就是一間蠻悠久的婚紗公司~對於內部門市人員的訓練跟服務我想是不用多說啦~

挑婚紗的部分真的是最耗時的一個程序…因為法國.台北的婚紗真的太多選擇了==

走了一圈也不知道要挑哪件…只好先由禮秘推薦~試穿~再去晃晃找找有沒有覺得好看想試的…這應該算優點也是缺點吧XD

最讓我感到專業的就是我的攝影跟燈光啦~

兩個人的搭配讓我感到非常的專業而且放心,一看就知道配合很久…

尤其是要指導兩個平常都沒再拍照又不知道動作怎麼擺的奇怪新人XDDD

看成果就懂了吧!我相信不用多說,作品就是最真實的

害我們最後還是打破了不打算加照片的說法…因為真的刪不下手了

而且還是攝影老師最後看不下去:好啦好啦.不要再刪了啦…這樣就好,我叫他們算便宜一點

所以就….還是加囉~

 

雖然說我們只進行到了挑完照片跟選一些內容等等…

但至少到目前我都是滿意而且會讓我想要去推薦給大家的!!!不然我怎麼會打那麼多.

最後給還在找婚紗公司的人:還不知道要找誰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