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筱諾

 

走進法國台北前,想說先去問看看價格,還有包套內容,一走進後被門市的熱情打動了,從參觀禮服到攝影棚,都讓我們非常滿意,男友就馬上下訂了,原本後面還有預約參觀其他工作室,就直接取消了。非常謝謝怡孜貼心的幫我解決碰到的問題。

試穿禮服時,非常幸運的碰到貼心的v妮,幫我找到非常多我想要的款式讓我試穿,而且給予了很多的建議,讓我挑到最適合我身形跟我夢想中的婚紗。

非常謝謝攝影師阿修,在討論拍照風格時,男友說想要拍跟動物互動的畫面,提供了馬術中心的地方,還規劃到糖廠到完美路線。拍照當天燈光師小薰細心說明拍照姿勢該注意的地方,外拍的時候,貼心的幫我噴防蚊液。在阿修的指導下讓有肢體障礙的我們完成拍攝。超愛飄紗這系列照片,為了呈現最美的畫面,阿修跟小薰重複了一直拍攝,非常謝謝你們的用心。

造型師筱諾真的很厲害,除了把我畫的很美,連男友的妝髮都弄的非常完美,男友本人也是給予100分的肯定。化妝時閒聊到我非常的怕冷,筱諾很貼心的幫我準備暖暖包讓我帶著。

謝謝每一個法國台北的工作人員,讓我們擁有了一個完美回憶。

整體而言,我們很滿意法國台北的服務流程
尤其是整個流程很透明而且E化程度很高
我們都可以透過網路查詢接下來的時程
在時間快到的時候也會發簡訊通知
整個拍婚紗的過程十分的舒適

謝謝法國台北的幫忙~!
讓我們拍婚紗的體驗非常的美好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高雄法國台北 /哲瑋❤怡恬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