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綵穎

感謝高雄法國台北有那麼好的團隊,每次去到門市,裡面的人都很親切,而且蕾蕾經理的記性還很好。

我們從挑選禮服到化妝、拍照,一切都挺順利。

禮服秘書「無雙」人親和,也會按照身形給予建議,省去不少時間。

彩妝師「綵穎」技術非常好,把我畫得很漂亮,比起之前我在網路上找的新秘,那技術可真是天壤之別啊!

婚紗照的靈魂除了新人本身,最重要的就是攝影師。我們事先看過一些作品而選擇了「Sky」,他果然沒叫人失望。

其實拍照完後,我有些擔心照片會挑不滿,因為聽過許多朋友的經驗,他們對自己的婚紗照都不是很滿意,而我感覺Sky好像沒有拍很多張(過程中幾乎沒什麼NG)顯然是我想多了,照片都很好看,刪了哪一張都覺捨不得。

也特別感謝攝影助理「土豆」的全力以赴,認真的協助,讓整個過程進行的更加順利。

謝謝這麼好的團隊 Thank you !

真心推薦高雄法國台北~

▲ 高雄法國台北 /哲言❤雨澄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