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lisa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melody  造型師:綵穎

去年因緣際會下報名了漢神婚紗展,原先僅抱持著志在參加,見習各類婚禮需知
而認識了法國台北,因為Lisa的專業/服務/與客製價錢讓我們看了一家就決定交給了法台婚紗。

妝髮老師綵穎的細心梳化,每一套禮服搭配的細緻妝髮,不一樣的風格造型都顯現老婆天生的氣質與氣勢;
而攝影師David老師更不用多說,從攝影前溝通到當天拍攝都呈現大師對於完美的堅持,為了拍出真實與生動照片,不停的逗笑我們,讓僵硬的我們後來都投入在當下氛圍中。
少不了貼心的燈光師美樂,除了一直與我拌嘴外,獨到的眼光也幫我挑選了難以抉擇的服裝搭配,在辛苦的過程中也把老婆照顧的無微不至,讓整個拍照的過程溫馨又順利。
在看到照片之後,讓大家驚呼連連,毛片都像藝術品一樣值得收藏
最後感謝法台團隊耐心又細心的回覆且安排每一次的行程,讓新人對於結婚這件事有了美好的開始!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