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翠翠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芝芝  造型師:afa

一開始心裡的首選其實是私人工作室的婚紗公司,但因為有朋友推薦去法國台北,
於是抱持著先來了解一下的心態,但在門市人員的介紹之下,發現大型的婚紗公司在相關資源上充足很多

不僅禮服選擇性多,相本相框選擇性也多,不怕你選不到,最後在種種因素考慮下就選擇了法國台北。

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我想我最重視的部分就是禮服與照片,但自認非常難拍好看照片的我,幸好拍照當天有專業的攝影師DAVID一路帶領我們,

應該擺什麼動作、身體怎麼轉、眼神怎麼看,相當細心的幫我們抓感覺,本來我覺得我這麼難拍,一定不會多選照片,非常的有信心的這麼想,但…結果就是想刪也刪不了,因為照片真的的相當的自然又浪漫。

在這過程中,每一個環節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有耐心、又專業,而且在每一次的服務結束都會做問卷來了解今天服務的狀況,可見這間公司真的很用心在服務顧客,現在身邊有準備要結婚的朋友我也大力的推薦可以先去法國台北了解內容。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