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芷芸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綵穎

人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就讓我在墳墓裡繼續戀愛著。

打開那扇二十二週年慶門,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我們沒有預約,誤打誤撞的先來到這了。
迎接我的人是:芷芸。
芷芸先是了解我們的需求,帶著我們了解店內的環境,從紅橙黃綠藍顁紫的拍照服,浮誇又重的喜宴服,兩百坪攝影棚,選擇障礙大爆發的相簿相框,然後三小時咻一下就過了,於是隊友簽了。
原因:
1、價錢合理(男女各四套拍照,宴客五套)
2、服務專業(介紹時連細節都很詳細)
3、親和有耐心(對於我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都是很有耐心的講解)
4、讓你安心(每段規劃都是讓覺得放心,交給你們是對的。)
謝謝芷芸,選你是對的。

第二次來接待我們的婚服小秘書:儀珈
哇呼,是試禮服耶~赤裸的時刻到了,儀珈已先按照我的身形幫我挑選一些適合我的禮服,在這三小時裡,秉持著劇場人快換的精神,一件一件的神速換裝(跟我是急性子也是很大的關係),東挑西選的大概也換了二十件的服裝,小秘書也說:我們速度真的很快。儀珈陪著我瘋狂快換,從頭到尾有耐心跟專業,雖然我說了大概有五千次的不好意思,謝謝你,但是我是真的很謝謝你啦。

攝影老師Yumi的相見歡,老師問我們喜歡什麼樣的風格,我攤開照片都屬於冷豔系,我告訴老師平常的工作已經是陽光、空氣、水的兒童劇演員,所以喜歡婚紗照有不同風格出現,老師說:平常的攝影風格屬於唯美、甜美風,但是老師非常期待一起玩出不同的火花。

拍照當天的造型師是:綵潁老師,
Ya最最最喜歡別人幫我化妝,每次演出都是自己亂畫,現在總算是有專業級的老師操刀了,從保養到上妝細節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就連假睫毛都是根根黏非常細心,做的造型也是符合我們拍照的風格去做搭配的,優秀。
在我化妝同時,隊友去換帥帥西裝,沒想到平常流氓樣,穿起西裝根本就是,穿西裝的流氓,不是啦,也是很帥的。

攝影師:yumi,燈光師:小柯
攝影師每次做完造型後都會拍所有面向的定妝照,確認造型是否是自己喜歡的,再帶到攝影棚,小柯很專業的做新人拍照前姿勢指導,也因為這次的拍照讓我意識到我是個高肩膀的人,
Yumi老師跟小柯老師在拍照的過程中,很常被我們逗笑(咦很常聽到都是攝影師逗笑大家,好啦我不在乎我的顏值,我只在乎我幽不幽默),我準備的道具幾樣:麥克風、泡泡糖、煙霧、乾燥花,老師會依照我們帶的物品,做不同情境的搭配,麥克風道具,老師搭配素底,利用色燈營造出劇場該有的氛圍,實在是太厲害了,攝影真的不只是拍照,是結合藝術與美學。

在看照片前抱著忐忑的心,因為美肌自拍濾鏡完美無敵,現在沒有這些東西拍起來應該很可怕。
看照片了,
呼。沒想到耶~只是毛片就這麼好看了,果然是專業攝影師,構圖氛圍還有我,都是那麼美耶。謝謝yumi老師還有小柯老師。

隊友果然是好眼光,不只選擇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還選擇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一百下。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