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筱諾

非常感謝高雄法國台北,讓懷孕的新娘也能拍出美麗又滿意的婚紗照。

門市接待人員Yvonne很有耐心,為婚期有點趕,工作時間又很難請假的我們喬出合適的拍攝時間;

化妝師筱諾技術超棒,不論是何種妝容都能完美達成,有任何想要的妝感都可以直接和她討論,放心交給她就對了!

攝影師阿修非常專業,不僅把我們拍的美美帥帥的,還費心幫忙喬姿勢,讓開始有肚肚的新娘子和一開始表情超僵硬的新郎也能擺出超唯美的姿勢~照出來的效果讓我們非常滿意;燈光師小薰開朗又貼心,總是敬業的在一旁隨時協助,拍攝時有任何突發狀況都能立即處理。

整體而言,拍攝的感覺非常輕鬆、愉快,完全讓人忘了懷孕的不適呢!。

▲ 高雄法國台北 /國倫❤珮均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