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芷芸   攝影師: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綵穎

 

婚紗部分終於告一段落啦~
很開心選了服務好又這麼用心的婚紗公司,不管是一進店就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芷芸,或是協助我們挑選禮服的禮秘kimmy、幫我做美美造型的綵穎老師、協助攝影師的燈光師土豆、以及超級無敵重要的攝影師sky老師!!

 

門市人員芷芸,從簽約到挑照片,芷芸一直都很幫忙,甚至在拍照當天還寫小卡片祝福我們新人,有什麼問題她都能幫我們處理得很完美。

禮秘kimmy,在挑禮服前一天會先詢問新娘想要的風格,隔天就能迅速幫忙挑選最適合新娘的禮服,kimmy也會用他的專業來建議我們哪套禮服什麼時候穿比較恰當(儀式、進場、送客)

造型師綵穎老師,在拍照前一天也會傳訊息提醒新人該注意的事項,拍照當天會詢問新娘想要的妝感與髮型,但我們相信老師的專業,所以全程都交給老師的巧手,果然不會讓新人失望啊~美到一個我爸都說這不是他女兒了,就知道老師多厲害

燈光師土豆,一個細心又很會誇獎人的大男生,一直說我做完造型很像某個藝人,在旗津外拍差點沒被蚊子咬死,他還自備止癢藥給我們新人擦,拍攝期間也一直很幫忙我們新人

 

最後拍婚紗的靈魂人物攝影師sky老師,拍攝前會與新人溝通,稍微了解新人認識的過程還有我們想要的拍攝風格,拍攝當天也很有耐心指導我們拍攝動作,拍照當天天氣不好,原本想說外景照可能就不怎樣,殊不知挑片時,覺得每張都超棒的啊…!!

真的超慶幸選對婚紗公司,人生大事不可馬虎呀,真的超級推推親朋好友找法台服務喲!!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