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Jo 造型師:郁晨

自從我們決定把婚照交給法國台北婚紗公司後就一直期待著能看照片的這天~

記得剛進去詢問時本來想說幾分鐘就可以出來換下一間了,結果一看就看了四個小時!可見公司的禮服及照片的魅力非常強大!!也很謝謝芷芸耐心的帶著我們看過每個樓層以及介紹著未來將面對的事情。謝謝拍照當天的造型師郁晨的巧手把我畫的那麼美,還不時的幫我在旁邊側拍美照。更要感謝當天的Yumi老師的專業把我們婚紗照拍的很自然很美,最難忘的是拍飄浮的照片時,老公還沒外拍就開始一身汗,還有一位貼心的Jo小助手,幫忙製造漂亮的紗裙搖擺還有外景換服裝及補妝,當天天氣不是很穩,但是我們憑著Yumi老師的直覺幸運的避開下雨成功的把兩套外景兩套內景在一天內解決。一整天拍照下來真的認真覺得..模特兒不是那麼好當的~但是看到婚紗照拍的自然又漂亮一切辛苦都值得。

門市人員-芷芸

攝影師-Yumi

造型師-郁晨

助理-Jo

▲ 高雄法國台北 /士軒❤韻婷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