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芷芸  攝影師:胖虎   燈光師:孟儒   造型師:嘉如

因為婚期有點趕的情況下,要找喜歡的婚紗公司更不容易!聽了許多朋友建議,跟網路找資料做功課,剛好看到FB法國台北的廣告,心想不如就留個資料,找時間才去門市諮詢。

留完資料過沒幾天就到了法國台北,接待我們的門市是芷芸,態度非常好介紹包套服務一點也不馬虎,帶我們參觀禮服區跟攝影棚!細心到讓我覺得就是這間了!

挑拍照衣服算挑的蠻順利的,謝謝v妮強力推薦我魚尾的禮服,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蠻好的!

選宴客禮服就比較頭痛了,不能像拍照可以修片,所以一定要找到好看又顯瘦的啊!哈哈 謝謝kimmy一件又一件非常有耐心的幫我找禮服!

 

終於到了拍照日 朋友推薦我妝髮一定要指名嘉如老師

,看到成品出來真的挺喜歡的。

攝影師胖虎也很會帶動我們,拍照的時候都笑到不行 燈光師孟儒很細心的幫我整理裙擺,讓我可以美美的拍照!總而言之選擇法國台北 這個想法沒讓我後悔過!真心推薦!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