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翠翠  攝影師: ADDIE  燈光師:小彰   造型師:郁晨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必須在短時間內(1~1.5個月內)完成婚紗的拍攝,所以當初在尋找婚紗公司時遇到點小瓶頸,但這些到了高雄法國台北後卻都不是問題了。

門市人員翠翠的服務非常周到而且態度超好,從第一天的環境介紹、拍攝當天早上手寫卡片、挑片及謝卡喜帖等,一路陪伴著我們走完整個流程,很用心地處理好我們的問題,讓我們能如願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拍攝。每一項行程都會貼心提醒,讓我們覺得很窩心。有妳真好!!

Addie老師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個性,但實際接觸以後發現老師很幽默而且很好相處,拍攝前也很用心地與我們溝通,而且老師拍照的時候很會帶新人,所以整個拍攝過程進行得非常順利。最後不得不說,拍攝完當天晚上老師加班幫我們處理照片(因為隔天就要挑片),真的辛苦老師了!!看到成果後我跟我老婆都很滿意,謝謝老師!!

 

美伸老師很用心地幫我老婆挑了訂婚(1套)跟拍照(4套)的禮服,每一套都讓我們很滿意,當然也花了很多時間,辛苦妳了!!明年的宴客禮服還要再麻煩妳幫我老婆挑水水的禮服!!

郁晨老師專業又迅速地幫我老婆換了四個漂亮的造型,我老婆看了猛點頭說hen好!! 帶著美麗的妝容順利完成一整天的拍攝,最後才能展現出完美的作品,謝謝老師!!

小彰老師替我挑了三套西裝來搭配我老婆的禮服,每一套都配得很搭;拍照時也很敬業的幫忙調整禮服的角度,飄紗也是老師幫忙製造出來的效果!!就連最後挑片時,也適時的給與我們專業的意見,非常謝謝你!!

很慶幸我們選擇了擁有專業團隊的高雄法國台北,我們都好期待最後的成品!!!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