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郁晨 

起初是打著要多看、多比較的心情準備開始尋覓最適合的一間,沒想到人生第一次看婚紗,

就直接被「高雄法國台北」吸引了(棚拍的場景很美),跟所有的工作人員相處都很輕鬆自在,不會讓人有首次見面的陌生感(大家都像朋友一樣),不論是服裝、妝髮、攝影都會給予建議,完全都不需要煩惱。妝髮老師在拍照前還打電話貼心提醒天氣、保養,當天我放心的任由她設計,不得不說真的很美,好喜歡!攝影當天自認是尷尬笑的兩人在老師的幽默帶領下笑開懷 看到成品超滿意呀️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大推!

攝影師:David老師

自然小清新風格,讓我們喜愛不已

拍照過程會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笑

燈光師:品翰

拍完照才知道他前幾天車禍,

拿東西跟著我們走來走去,完全沒讓我們發現

超級強!還會幫忙調整髮型 

門市人員:怡孜

服務品質很棒,一直關係我們️️

禮服秘書:靖純

滿足我所有想嘗試的服裝,從風格到顏色

換了好多套,還是很熱情的再幫我找,謝謝

髮妝師:郁晨老師

放心把自己交給老師,絕對錯不了!

老師超級專業

▲ 高雄法國台北 /奕光❤瑋亭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