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Jo、偉豪 造型師:郁晨

關於婚禮,我是一個非常怕麻煩的人,連婚紗都是老公半推半拉著我去的,很感謝我身邊這位很會規劃一切事情的另一半。



當初選擇“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原因有四
1.婚紗展結緣,價格甜
2.店面是買下來的,我相信營業預算中『不用租金』之下,多少會回饋在顧客身上
3.服務我們的員工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說話實在
4.它活在我小時候的記憶裡,至今已經營業24年了,大概是全高雄最久了,能屹立不搖必有它的道理


我得承認我不是個很好搞定的顧客,我清楚自己的喜好,又急性子,像訂婚那天的新秘,因為手法太慢我忍不住下了指導棋,心情也稍稍打了折


與高雄法國台北從九月一直到目前十二月至今,所有的服務都讓我們覺得非常舒適且無微不至,沒有任何的不愉快!


從門市人員芷芸、
禮服小秘V妮、
造型師郁晨、
攝影師Yumi、
燈光師Jo和偉豪

每一位的服務都非常好且專業!


每次走進去懷著忐忑的心,走出來都是開心幸福的,
切切實實體會到,什麼是賓至如歸。

▲ 高雄法國台北 /奕鴻❤繕合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