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禮服 這樣挑,好看又顯白!

春天帶給人充滿希望、滿心歡喜的感覺。尤其是喜歡『甜美溫柔』色系的新娘,一定要試穿看看以下介紹的三組春日配色,穿上之後,你會發現更美的自己~絕對可以稍稍治癒你準備婚禮的不安情緒!是不是很好奇,到底是哪三大配色這麼具有魔力呢?讓我們趕緊看下去~
(小編私心推薦:一定要看到最後一套,真的太美了!!)

#色系一:輕甜粉

粉嫩色系的禮服,是最輕盈又得體的代表!除了展現女人特有的氣質以外,透過光線折射,禮服的粉粉色調會折射在新娘的臉上,整體氣色就會看起來柔和、唯美!

不過提醒想選清甜粉色當作禮服的新娘子們!建議可以搭配一點染髮,才能展現出最美的效果~因為這樣的粉嫩顏色若搭上全黑髮色,整體柔美線條會被黑髮截斷,變得沒有那麼順眼了~淺淺的咖啡色、或帶有一點亞麻色的髮色,會是最完美的搭配組合喔!

如果不喜歡太甜美、希望可以帶一點時尚個性,或是不想染髮的黑髮新娘,就可選擇「藕粉色」來展現清甜氣息,記得在材質上就挑選像下面這種裸紗搭配珠鑽的禮服款式,也可以展現出春日的輕盈絕美噢!

#色系二:療癒薄荷色

這種薄荷色系也是非常顯白的一種色系唷!綠色也有冷暖之分,相較於較深的祖母綠,薄荷色系多了柔美感、也是看起來最年輕、有朝氣的一款禮服顏色,穿對了絕對讓你美翻整個宴會廳!可以和場景之間產生強烈對比,又可以呼應藍天白雲,也是很適合「外拍」的一款禮服顏色喔!

這款有著漸層堆疊的紗質魚尾裙身,療癒薄荷色讓新娘絕佳氣色展露,散發出一股柔美仙氣,充滿春天浪漫氣息,綻放著精靈般脫俗韻味!

高法台 婚紗禮服

#色系三:高貴紫

顯白的顏色怎能少得了它!高雄法國台北最新一季的美人魚系列禮服,用宮廷般的華麗款式,將新娘的美帶往更高質感的層次~從上身的一襲貼身的亮片禮服展露性感曲線,高貴紫帶到裙擺的象牙米白,顏色漸層對比讓人印象深刻,展現優雅高貴又不失春氣的甜美氣質!

另一款,是小編的私心最愛!像花瓣一樣的裙擺,同時具備夢幻與稚嫩,多層次的裙擺增添活潑俏麗與氣勢,穿上就如同春天的花朵,可以盡情綻放你的美麗~另外,多層次的大裙擺有著自然澎度,穿起來的舒適度也超棒的~真的是讓人夢寐以求的一款禮服!

高法台 婚紗禮服

高法台 婚紗禮服

以上三大春日配色推薦給喜歡柔美色調的溫柔新娘們~選對顏色,真的可以大大為整體氣場加分!希望每位新娘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款,用最美的姿態登場唷!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