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David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綵穎

門市:雨暄

禮秘:V妮

攝影:David

攝助:乃馨

彩妝:綵穎

法國台北是我口袋名單之一,也是我們第一間詢問的店家。一走進店家,連副總和雨暄親切的介紹環境、服務內容等等。整體感覺還不錯就馬上下單,也不考慮去其他間詢問。

彩妝老師彩穎,每個妝、造型都很美。拍照前,會與攝影師溝通喜歡的婚紗照樣式。我們是指定David老師攝影,他本人蠻帥也挺幽默。親切的指導姿勢,每張照片都超棒!沒有選不到照片的問題。不過可能要擔心照片全包了

禮秘V妮,是個好聊天、可愛的女孩,我們喜歡的款式或是她覺得適合你的禮服,通通會拿給你試穿。看她這樣搬衣服就覺得超累~每套禮服都超美,有選擇障礙就很難挑。

婚紗店推薦 法國台北 ️

▲ 高雄法國台北 /孟彥❤韻涵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