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芷芸    攝影師:SKY 燈光師:小紅   造型師:綵穎

 

對婚紗攝影毫無頭緒沒有方下的情況下,抱持著走馬看花的心態,就這樣與門市熱情又果斷的芷芸簽訂了終身幸福契約。

為什麼說是終身呢?因為不得不說,在美麗果實出爐前的戶外拍攝,簡直一生一次就足以,實在太辛苦啦!!

但看到美美的成果後不得不給攝影師及燈光師那敬業又盡責的態度大大一個讚,感動滿載~自己也不敢想像原來自己的模樣也能成為藝術的一部分!

從一開始與門市討論想要的樣子,到挑禮服,做造型,拍攝…過程中的環節都令人感覺舒適與被尊重的感覺,全體法國台北的服務人員服務品質也很一致,

不像是一場商務的買賣而像是娘家給予的溫馨感~

 

最後在萬惡的選片中,由於預算的堅持下,也不得不忍痛放氣太多美好瞬間的照片,燈光師與門市陪挑的狀況下也絲毫不給任何壓力及給予很多寶貴的意見,反而是覺得

自己對攝影師的專業有失些許禮貌,因為實在太美了!

 

很感謝有這樣的機緣與運氣,在未經任何朋友推薦與比較的情況下,與高雄法國台北合作。

謝謝你們的幫忙,給了我們滿滿幸福的回憶~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