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芷芸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綵穎

一直喜歡一切從簡的我們,在熱情的芷芸介紹之下,完全中我們的意「簡單」。

或許就是一種「幸福的約定」吧!遇見的每一個法國台北的服務人員,簡單又抓住我們想要的細節,一拍即合

芷芸從介紹到決定很阿沙力給我們他可以給的,我們不想要增加的她不會勉強我們,一直到拍婚紗時,芷芸也親手寫了一張加油卡片,心裡暖暖的。

禮服秘書華華為我挑選的很有個人風格,不設限的我們,大膽嘗試,反而迸出驚艷的火花。

攝影師Yumi事前溝通讓我們把特別不一樣的求婚又再次回味,沒概念的我們,一切交給專業,看到成品後,覺得累也值得。

最後挑選結婚當天服裝的V妮,用色大膽,挑的過程不斷腦力激盪,一樣選中獨一無二、屬於我的婚紗。

感謝法國台北,讓我們留下最美的記憶。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