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MELODY  造型師:綵穎

我們在訂好婚期,也決定拍婚紗後,因對婚紗店沒有概念,就多方蒐集了網路上新人的分享文,還有身邊朋友的意見,於是先上法國台北的網站看到許多新人分享的婚紗照片和心得,便決定先去法國台北詢問。

一進到法國台北大廳後,高朋滿座的狀況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愣了幾秒後,芷芸馬上親切的來詢問我們的需求,引領我們坐定位後還提供好喝的紅茶。芷芸的介紹十分詳細,對於婚紗攝影沒有概念的人也能大致上的了解整個流程,過程中不懂的地方,芷芸也會耐心的解釋。
介紹完後,芷芸帶我們上樓看婚紗禮服,禮服樣式眾多,依照顏色與等級有序的擺放,多數相本/框也有不少樣式可供選擇,都很精緻美觀。室內棚拍的場景很多,夢幻的粉色花牆及櫻花樹,小清新的店面,華麗的歐式古堡到韓式清新風格……等等,十幾個豐富場景著實讓我們很驚豔,一切很美好又夢幻,我想也是每個女孩兒的嚮往不是嗎?能在美好的當下保留住永恆的幸福。
因自己身材不好怕挑不到合適的婚紗禮服,我忐忑的詢問了芷芸,她知道我的擔心,也很大方安排讓我試穿了幾套禮服,大概試穿了之後心裡也就釋懷了些。我們感受到法國台北的專業服務及熱情,便決定選擇法國台北。
協助我們挑選攝影婚紗的禮祕是儀珈,過程中她提供一些意見,比如粉色系晚禮服適合在櫻花樹場景拍出甜美浪漫風格,鑲有水鑽的奢華白紗禮服適合棚拍顯現禮服的唯美優雅……幫忙挑選的禮服樣式也讓我滿意。
到了拍攝婚紗當天的妝髮是綵穎老師,她問我有沒有特別要求的妝感,我很簡單的說不要太老氣就好^^。在化妝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綵穎老師的細膩認真與堅持,以及追求完美的個性,讓我美麗一整天。說到髮型,我髮質屬性是軟細的不好造型,她也是不疾不徐的耐心的幫我造型,最後整體的髮型與髮飾都是我很喜歡的。
燈光師美樂幫我老公挑選的西裝和他平常的風格不太一樣,也讓我覺得很新奇。美樂說話挺幽默的,也很親切,不時逗我們笑,她女孩子還要扛一些拍攝的器具也不是簡單的事。在拍攝前已和攝影師David經理事先溝通過拍照的注意事項及想要拍攝的風格、感覺,他的幽默風趣讓整個拍攝過程中氣氛非常輕鬆也十分的順利,美樂很貼心的問我們累不累,其實不覺得累,反而是覺得好玩、新鮮有趣。
挑選婚紗照片時多數的照片我們都很滿意,無論是室內場景或是外拍/夜拍,David老師都能補捉到我們想要的感覺。感謝法國台北以愛情故事為軸線,為幸福延伸~

線上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