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 Kobe 燈光師: 乃馨 造型師:宛諭

每對新人對於婚紗照都有美麗的幻想

當初會選擇法國台北是因為評價好加上身邊的親朋好友推薦,果然拍出了我想要的感覺~

簽約當天門市人員親切的向我們詳細的解說服務項目及價格,讓我們消費時都很安心。

拍攝前有專業的禮服秘書帶我們挑選禮服以及有攝影師會和我們溝通想呈現的風格,讓我從頭到尾都有感受到法國台北的貼心及細心。

對於平時不拍照的我們在拍攝當天非常緊張,拍攝前有專業的攝影師和助理會教我們一些小細節(例如:表情、動作、眼神⋯),我們只需要放鬆的把自己交給老師就好~

挑照片當天,我們看到照片後驚訝了一下,我們有拍到那麼多張相片嗎?拍出來的照片太美啦~攝影師很會捕捉神韻。

感謝

門市人員 Yvonne

攝影師 Kobe助理 乃馨

造型師 宛諭

禮服秘書 煕妍

提供他們專業的服務,幫我們完成了婚紗照~ 

大大推薦給想拍婚紗照的人,「法國台北」的服務很周到,總體cp值很高。

▲ 高雄法國台北 /宗瑋❤靖珊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