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David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綵穎

起初要拍婚紗時沒有太多想法,聽朋友介紹來到了法國台北,

門市人員:雨暄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綵潁

禮秘:ViVi

走進婚紗店裡時,是由雨暄接待,裡面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都很親切,整個介紹過程完全是以顧客為導向,不斷詢問我們的想法也適時提供我們意見做參考,看完整個介紹覺得感覺不錯,於是當下就決定選法國台北拍攝婚紗。

與家人討論後最後還是指定David老師幫我們拍攝,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拍照前與老師討論拍照想法,發現老師真的很細心,我和老公沒有太多拍照的想法,從我們聊天過程中,就提供我們當天拍照相關資訊、拍照時可配戴之配件增加拍照豐富感,到了拍照當天,真的立馬見識老師的專業,不斷的要求姿勢到位及禮服裙擺的擺放,果真沒讓人失望,當我們看到相片成果時都非常的滿意,也太美了吧!拍得真的好漂亮喔。

當然也要非常感謝燈光師:乃馨,看她身形嬌小瘦弱的身影,一路幫我們提重物配合我們的焦點做打光,從早拍到晚也辛苦大家了,化妝師可以找綵穎老師 ,畫的超美超自然,禮秘ViVi 也很細心 ,她一直觀察我的喜好,幫我挑了這些適合我的禮服,過程中沒有任何一絲不耐煩,總之..要拍婚紗照,我真心推薦可以來法國台北。

▲ 高雄法國台北 /宗翰❤淑真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