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孟玉

拍婚紗是個難得的體驗!

門市: Yvonne

禮秘: 靖純

造型師: 孟玉

攝影師: 阿修

燈光師:小薰

拍婚紗是個難得的體驗!預約了高雄法國台北,下午1:30進去…到了6點多才出來。門市人員 Yvonne 介紹的非常詳盡!讓我們現場馬上就決定簽約了!也不需要再浪費其他時間去猶豫跟比較~只能說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試穿禮服,靖純很快就掌握我的喜好與風格,整個過程中都很愉悅!一下子就挑到了心目中理想的那一件衣裳~真的很開心!

我的造型老師孟玉~與她溝通後,呈現出來的樣子很棒!而且皮膚比較敏感的我,到卸妝完皮膚都沒什麼異樣~挺好的!

攝影老師阿修~有夠厲害!拍出來的照片就算不修圖也美美的!前前後後大約拍了100多張照片,每張都讓人想擁有!

辛苦的燈光師小薰~外拍時 幫我們扛了好多東西!而且從頭到尾都用心的教我們該怎麼擺姿勢才會好看!認真的女孩最美~

感謝高雄法國台北 給我們一個愉快的婚紗攝影!

▲ 高雄法國台北 /家恩❤逸琳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