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Yumi     燈光師:Jo      造型師:郁晨

 

因看了之前朋友婚紗作品,心裏首選就為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在決定婚期後,第一間就是直接殺過來諮詢,參觀過婚紗和攝影場地 ,又有談到滿意的價格後就直接簽約了。婚紗照片出來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呀!對於很有選擇障礙的我們,要在百張照片中選擇也太困難了,照片都好看到捨不得放棄~

特別推薦以下高雄法國台北的服務團隊們:

服務專員怡孜-專業.漂亮又親切,就這樣讓我們滿意的訂下婚紗大事 ,也不想再去別間婚紗比較了。挑選禮服過程中,也幫我挑選到適合我身形&穿起來又有仙氣的禮服。

造型美容郁晨老師-因喜愛乾燥花和編髮造型,也給老師看了幾張我想要做的造型照片,造型成果果然和我想像中ㄧ樣,謝謝老師把我和我先生拍攝那天變的像麻豆一樣漂亮又帥。

攝影師yumi老師-看了法國台北多位攝影師的作品,如果喜歡自然唯美的風格, 一定不能錯過yumi老師!拍攝當天在yumi老師的專業指導pose和愉快的氣氛下,果真拍出了許多我們喜歡的自然互動和唯美的照片呢!

攝影助理Jo-和yumi很有默契,他們倆根本神組合,讓我們輕鬆愉快的完整拍攝,Jo也有超好的眼光,還幫我先生搭配出超帥的西裝品味。

以上 真的很謝謝高雄法國台北的專業團隊們。

非常期待我們完整的婚紗作品。

 

▲ 高雄法國台北 /家進❤佩君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