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賴賴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AFA

謝謝髮妝師A-FA,對於肌膚敏感的我,特別準備個人專屬的化妝刷具,真的很貼心,髮妝也跟禮服搭配上也很有想法,整體的妝感表現讓我捨不得卸妝,妝感自然也不老氣。

謝謝攝影師阿修,細心引導我們拍攝的情緒,讓我們在表情上自然而不僵硬,不厭其煩提醒肢體擺設,常講一些垃圾話讓我們放鬆情緒,整個拍攝過程輕鬆;拍攝過程累人,我們因體力不支,後面差點暈倒,阿修還很貼心載我們回法台。

 

最後謝謝辛苦的攝影助理小薰,對於一個女孩子,要搬燈光道具、婚紗跟著我們移動,真的很辛苦,拍攝過程還會幫新人調整髮妝,謝謝小薰在拍攝過程中看前顧後的幫忙。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