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阿修 燈光師:浩廷、孟軒 造型師:宛諭 

拍美美的婚紗照是許多人的夢想

感謝高雄法國台北實現我的願望!

記得第一次走進高雄法國台北的玻璃門,我被浪漫又親切的氣氛包圍著。

門市人員Yvonne帶我們逛婚紗區、相本相框區、拍攝場景區後,覺得很心動也無可挑剔,就當天簽約了。

試禮服前一天接到禮服秘書熙妍的電話,先詢問我喜歡的風格、顏色等等,試裝當天,熙妍已準備好幾件禮服讓我穿上,她的眼光真的很好,只能選三套實在讓我糾結許久~

拍攝前,先與攝影師阿修聊聊我們想呈現出來的樣子,也討論好地點。聊的過程中,感覺阿修是個健談、幽默的人,果然在拍攝當天,阿修的幽默搞笑緩解了我的緊張焦慮,讓我能放鬆、自在的拍照!

當然,阿修一百分專業,拍出來的成果每一張我們都好喜歡!

很謝謝兩位燈光師:浩廷、孟軒,與阿修默契十足,也很貼心的照顧我們。

這麼美麗的一切,當然要謝謝造型師宛諭!

化妝當天,宛諭問我有沒有特別想要化怎樣的妝容?

我跟宛諭說:希望能讓我看起來溫柔一點。

經過宛諭的巧手,幫我打造兩種不同風格,我都好喜歡!

期待我們的婚紗相簿成品!

門市—Yvonne

攝影—阿修

燈光—浩廷、孟軒

造型—宛諭

禮服—熙妍

▲ 高雄法國台北 /富傑❤睿涵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