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YVONNE   攝影師: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A-FA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就拍完婚紗照了!決定要拍婚紗照時,我跟老婆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在高雄到處亂逛,根本不知道哪家公司好,放眼望去一整條路的婚紗公司乾脆就隨意找一家最近的先進去看看,就這樣進了法國台北,也不知道拍照技術好不好,婚紗美不美,只知道在溝通內容過程,【Yvonne】服務態度很好,也很細心說明小細節,也沒有多想些什麼,合約就簽了……

簽完後,工作人員送我們出門口,當我們前往停車場路途中,我安靜的走著路心裡想著,我是否太衝動了?

接下來到了挑陪挑拍照婚紗、訂婚婚紗、結婚婚紗的時候是【梵梵】陪挑拍照婚紗跟訂婚紗,態度很好很有耐心,老婆說跟她聊天讓老婆很放鬆,也比較不害羞拘謹,讓老婆可以自然的展現穿上婚紗的美麗姿態。

接著到了與攝影師【Sky】老師溝通那天,當時【Sky】老師問我們說我們想拍什麼風格,我和老婆其實也是沒什麼概念就讓老師自由發揮好了!

到了拍照當天,我們到了化妝地點,是由【筱諾】設計師幫我們設計當天要拍照的髮型及妝容,設計師態度很好也很清切幫我們整理設計髮型化妝過程都會與我們聊天,讓我們心情都覺得很放鬆,在等待老婆化妝過程燈光師【土豆】來了,一進門就很有禮貌的問好,然後就帶我過去選西裝試了幾套西裝,試完後老婆妝跟婚紗也準備妥當了,於是我們就開始拍照,拍照期間老婆笑得很開心,讓我們在拍照的期間沒有什麼心理負擔,到了下午去到旗津拍照時真的是熱死人了……Sky老師跟燈光師土豆也一直幫我們加油,其實他們也很累卻一直幫我們加油真的覺得你們團隊的服務態度跟敬業精神很不錯!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