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Yumi 燈光師:Jo 造型師:筱諾

首先很感謝法國台北這次幫我們拍攝,礙於工作關係及後來北上,很多時候溝通拍攝及挑選婚紗都格外複雜及麻煩,不論是前期接待我們的mia或是後來的怡孜,都沒有表現不耐煩,反而還以我們為優先,幫我們盡力協調所有拍攝的大小事,在這邊真的要很肯定法國台北的服務品質。

接著,要很感謝兩位禮服秘書,從一開始的V妮到第二次的小白,兩位總是非常熱情及認真了解我們的需求,過程中試了好多套禮服及婚紗,也都沒有表現出不耐煩或是怠慢的情緒,在我們抉擇不出來時,還會適當的給予想法,真的很謝謝她們兩位,還有真的辛苦了!禮服秘書真的不是一件輕鬆差事。

最後,要來說說我們的攝影師Yumi和燈光師阿Jo,從一開始決定給法國台北拍攝時,除了婚紗禮服的多元性之外,當然就是被Yumi老師的拍攝風格給深深吸引。起初就已經確定婚紗照風格的我們,到了門市給我們翻閱其他攝影師的作品集時,必須老實說和我們原先的想法有些距離,但就在我們快要放棄時,看到了yumi老師的作品,又燃起了我們留下來的希望,重點Yumi老師還是一位女攝影師!從一開始沒辦法親自到門市討論,到中間場地因素不得不更改原先挑好的婚紗禮服,到最後拍攝當天是颱風過境,看似沒有任何一個環節順利的時候,還好一路上都有Yumi老師的專業及細心,還有阿Jo整路的陪伴及協助,才讓我們有了如此特別的婚紗照!

當然,最後還有新娘秘書筱諾,快速的抓住我們的喜好,每個造型都是我們心中想要的感覺,重點是手腳超迅速!

最後,還是要謝謝整個過程協助過我們的每一位工作人員,看到成品時,雖然白紗及晚禮服的照片,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喜歡,但棚拍的部分卻是連親朋好友看到了都覺得非常特別和寫實,有顛覆傳統婚紗照的感覺,聽到身邊的人給予如此大好評價,我們也就沒有太糾結在白紗照和晚禮服照的陰霾了,但上述的狀況僅是我們自己覺得不是心中所預想的感覺,不是否定整個團隊或攝影師的專業喔!法國台北團隊的服務和貼心,真的是走進門市開始,就讓人會想留下來,然後放心的把拍婚紗這件大事情交給他們!

只是如果還有下次,我還是會選擇法國台北,然後不管如何也要擠出時間好好挑選更適合的禮服和多把溝通工作做到最好,畢竟一輩子也大概就一次!

#高雄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

▲ 高雄法國台北 /寶峰❤佳芸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