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嘉如

因為家人之前也在法國台北拍攝,推薦我們來詢問看看。


老實說一開始我們也抱持著保留的態度,是否真的能達到我們的需求。

從一開始的門市接洽Yvonne 非常親切熱情的講解,也不會感受到壓力。

當下我們就決定簽約了,簽約後也非常積極的聯繫及提醒後續的行程。

再來是法台的禮服在數量跟樣式上也比其他婚紗公司來得多。不用擔心挑不到禮服。

拍攝當天嘉如老師的巧手讓我當了一天完美的新娘。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漂亮。

最後最重要的是神手David老師,在拍攝前會約時間與老師溝通,老師非常專業且耐心的聆聽我們的需求及交往時的點滴,為的就是能拍出屬於我們故事的照片。

拍攝當天老師非常專注及注重細節,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不小心又加洗了好多張相片。

親切的大男孩燈光師品翰也非常細心的照顧拍攝時的所有細節,他幫先生搭配的西裝也獲得許多人的稱讚呦~

非常推薦要結婚的新人可以來法國台北呦! 

▲ 高雄法國台北 /峻哲❤雅葳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