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偉豪 造型師:郁晨

因為表姊介紹,最後選擇法國台北

特地從台中跑到高雄拍婚紗,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門市Yvonne服務專業、做事情非常有效率,值得推薦!

禮秘V妮在電話中詢問喜好、風格之後,非常有效率的就找出適合我們的婚紗,也提出一些建議供新人參考,讓我們在挑選過程中非常順利!

攝影David老師在拍攝當天也給我們很多空間發揮,在帶領新人拍照也非常專業,過程幽默風趣,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很快,雖然拍攝時非常炎熱,但整體拍攝非常歡樂!David老師也會在不經意間捕捉許多美麗相片,都能成為新人的回憶

燈光偉豪幫了我們好多忙,給予我們很多及時幫助,當天因為外景太熱,他會非常及時來協助擦汗、補水,過程中也協助拍攝順利進行,真的非常的棒!

造型郁晨這個化妝功力真是一流,尤其化妝非常專業且快速,讓未婚妻也非常滿意自己的妝容,決定當天婚禮新秘也找郁晨!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偉豪

造型:郁晨

禮服:V妮

▲ 高雄法國台北 /崇閔❤怡心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