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芷芸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A-FA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就拍完婚紗照了!

今天終於挑完婚紗照了,照片真的非常滿意滿意!

真的很細心很有耐心服務態度又非常好

謝謝您們團隊!!

當初是妹妹介紹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的,也不知道拍照技術好不好,婚紗美不美,只知道在溝通內容過程,芷芸服務態度非才好,也很細心說明小細節,也很阿莎莉,讓我感覺很好,也沒有多想些什麼,合約就爽快的簽了!簽完後,芷芸送我們出門口,當我們前往停車場路途中,我老婆出聲說我就這樣簽了!當下我安靜的走著路心裡想著,我是否太衝動了?

後來過幾天後我開始收尋《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的粉絲專頁看看風評好不好,當下看了一下每個都稱讚,心裡就沒多想了,就放心交給您們團隊了!

接下來到了挑陪挑【訂婚婚紗】,【拍照婚紗】的時候是訂婚是《kimmy》拍照是《小柔》

陪挑拍照婚紗跟訂婚紗,態度很好很有耐心,看他拿著婚紗跑來跑去,我看了就感覺累,但她臉上總是帶著笑容耐心的陪我們挑完拍照婚紗!!

然後到了與攝影師Yumi老師溝通那天,當時Yumi老師問我們說我們想拍什麼風格,我們回他說我們想拍遊艇婚紗,Yumi老師開口回我們說我們沒有與遊艇公司合作可能沒法辦,瞬間我與我老婆傻眼了,我心裡想說怎辦我對我老婆承諾做不到,我很擔心,很煩惱,Yumi老師也說要幫我們聯絡看看租遊艇公司看看,於是溝通完回到家後,我與我老婆開始在找一艘遊艇可以租給我們拍婚紗,我們也很幸運終於問到了也跟對方確定時間租下來了,我們也放心了!

到了拍照當天,我們到了化妝地點,

我們是由A-fa設計師幫我們設計當天要拍照的髮型,A-fa設計師態度很好也很清切幫我們整理設計髮型化妝過程都會與我們聊天,讓我們心情都覺得很放鬆,在等待老婆化妝過程燈光師小柯來了,一進門就很有禮貌的問好,問我們吃早餐沒,然後就帶我過去選西裝試了好幾套西裝,也代表小柯燈光師,跑來跑去拿衣服好幾趟!

試完後老婆裝跟婚紗換好了於是我們就出發到拍照景點當天拍照真的有夠熱,Yumi老師跟小柯燈光師也一直幫我們加油,其實他們也很累卻一直幫我們加油真的覺得您們團隊態度精神服務真的有夠讚

只有好,還是好!下次朋友有要拍婚紗一定強力推薦《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