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綵穎

 

期待已久的婚紗照終於出來了!

起初和老公只是想邊散步邊看看婚紗,而有選擇障礙的我們…竟然立馬簽約了!

不過,也因為門市人員的怡孜跟副總,幫我們設計的套組真的蠻貼心的!

還有攝影師David老師,溝通後加入了我們要求的特別景點!拍攝當天雖然有點小飄雨,但值得慶幸的是並沒有持續太久~而且小雨滴也蠻有效果的!

這趟過程中,很感謝法台的每位工作人員,人都很nice,從進去參觀就能感受得到!

以及拍攝婚紗當天的造型師綵穎,按照我的婚紗進行妝髮設計,讓我看起來美麗大加分!燈光師品翰努力不懈的在一旁幫忙,尤其是爬高階梯時,裙擺太長很難移動,很謝謝他貼心的幫忙!

讓一切順利!超讚!婚禮禮服秘書靖純在每一個挑婚紗的細節都很注意,而且挑的婚紗真的都很意外的滿意!

還有她嘴巴很甜,哈哈哈,每次跟她一起挑婚紗都很歡樂!更重要的是挑完還不會後悔喲!

(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訂婚婚紗很美)

總之,整趟下來!我覺得很超值!而且成果也很棒!

▲ 高雄法國台北 /庭鋒❤珊誼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