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綵穎

在婚禮博覽會相中了高雄法國台北,當下就簽約了,隔天就約好了時間到公司。門市芷芸真的很細心也很貼心,我們的疑難雜症都能幫我們解決,在拍照當天還親手寫了卡片給我們,真的很大心~挑選禮服時,不管拿了多少的禮服,小柔都很有耐心的一一解說每件禮服的特色,讓我能挑選到最想要的禮服;拍照當天,造型師采穎設計的妝容,真的好喜歡,從沒那麼有氣質過;攝影師阿修與助理小薰很隨和,也很會帶動氣氛,雖然一開始在室內拍很不習慣,但與阿修、小薰聊天說笑後,後面整個都放開了。

很謝謝法國台北的所有工作人員,讓我有了婚紗照最完美的回憶️~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白紗 陽光 草地

 

▲ 高雄法國台北 /建偉❤玲瑋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