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A-FA

 

很愛看TLC-Say yes to the dress,一直夢想著我的完美婚紗!

法國台北是我一直想進去參觀的婚紗公司,當我們決定要結婚的時候,我第一間就去法台(那時也有預約了兩間自助婚紗),一進去感覺大家都好忙碌。一開始由芷芸姐先跟我們諮詢、看攝影師作品、參觀禮服、攝影棚!雖然我知道這是一貫流程,但是芷芸姐總是不厭其煩的說明,讓我們看第一間就決定要給法台服務(其他兩間都還沒看)回到家,隊友一直問我不會後悔嗎?畢竟只看了一家就簽約了

芷芸姐總是很關心我的牙齒(因為108年簽約時,我有表明需要先整牙,大約半年至一年),直到今年牙齒整好了,就跟芷芸姐先敲時間,我跟隊友本來就很喜歡David老師的作品,芷芸姐也強力推薦保證我們不會後悔給老師拍,最後我們決定給David老師拍攝。

挑選禮服時給Kimmy服務,她真的很熱心,每套禮服換好都會很仔細的把裙擺弄順,讓我們拍照,又一直幫我找禮服,給我提供意見,(她很厲害一看我的表情就能知道我喜不喜歡那套禮服)(我朋友去側拍)。真的很謝謝她,讓我第一次挑的禮服都很喜歡!

David老師拍照前會請我們準備十張喜歡的風格照片跟他討論(我準備了40多張照片,還好老師沒有看到不耐煩),老師人真的很認真,他把我們相識、對方的優缺點、個性、喜歡的拍照風格都仔細的紀錄在手機裡面。

拍照當天是由阿法老師幫我做造型,跟我討論每一套禮服的妝髮,做出來的成果讓我朋友(朋友去側拍)覺得驚豔,一直誇說真的很美。讓我覺得我真的變成一日公主,很謝謝阿法老師的巧手!

而David老師,真的是像芷芸姐說的一樣,對於每個角度、風格、都很要求講究,還額外幫我準備了一束乾燥花,想讓畫面更豐富,讓我覺得感動(我只準備ㄧ束乾燥花)整體拍下來,真的不累,只有滿滿的開心,很謝謝David老師的耐心。

挑片時,看到毛片,為之驚豔,雖然只是經過David老師調光,但是感覺照片已經修過的感覺,每張照片都讓我愛不釋手(在家隊友就警告我只能挑40組,但是隊友看到老師的作品,竟然讓我挑到72組,跟電子檔全買,因為太難刪照片了)可見我的隊友也很喜歡老師的作品!

真的很謝謝每一位服務我們的人,讓我們對於婚紗公司有更深的認識!

法國台北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來創造美好的回憶!

目前正在期待完整的相簿出爐⋯⋯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

▲ 高雄法國台北 /建成❤凰任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