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小結 造型師:綵穎

我們的婚紗順利完成啦~

今年因為遇到疫情爆發的緣故,在選擇婚紗公司時,因為很擔心疫情的關係一直不能出去外拍,所以就決定到有室內攝影棚可以拍攝的法國台北參觀看看,

進到店內後剛好遇到很棒的門市人員芷芸,把整個拍攝婚紗的流程講解得好清楚,並且在所有進行的過程都不斷關心我們的狀況,

整個讓我們好放心,而且人真的好親切,甚至在我們拍攝當天寫了張小卡片讓我們不要那麼緊張,超級貼心!

對於從來沒有被專業攝影拍照過的我們其實有很多不懂的部分,我覺得光是要從好幾百件禮服中選出適合我們的就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但我們的禮服秘書琳雅好像跟我們認識很久一樣,雖然第一天認識,但卻很知道什麼樣的禮服很適合我們!

挑選好之後也真的超級滿意。 我和鈺婷在拍攝前真的做了蠻多功課,很詳細的討論和研究我們喜歡怎麼樣的風格和場景,後來翻了許多攝影老師的作品後選了攝影師Yumi老師,在拍攝前Yumi老師也和我們有很好的溝通過程。

到了拍攝當天我們的造型師綵穎非常專業地把鈺婷弄的超美,當時在宣婚紗試穿時沒有做造型已經覺得婚紗很美了,當天做完造型再穿上婚紗根本是驚喜好幾波。

然後我的西裝是燈光師小結幫我配的,我只能說:厲害!這實在太帥了 哈哈哈哈哈。

拍攝那天天氣真的很好,但戶外也好熱,我和鈺婷熱到很實在是表情都快管不住了,然後拍照過程也有一些會覺得尷尬的地方,但Yumi老師和小結總是有辦法引導我們幫助我們動作、表情整體看起來都很自然!

總之這整個過程好累 但好好玩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最後看到作品時 又是驚喜一波!

▲ 高雄法國台北 /彥志❤鈺婷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